ht、sy、poipiku同id
是个很害羞的家伙

大概是人物解锁攻略(?

人物特性就自己体验吧|ω・)  
  

因为我是个大手残,基本靠谨慎取胜,所以我写的攻略(?)又臭又长(bu

游戏出那么久了,这份攻略应该不会被多少人看到了吧|ω・)

第二个是警察,通关自然解锁


第三个是忍者,不触发警报(尸体不被发现)通关解锁

这里我有个比较稳但很慢很无聊的解法,我用警察去打第一关,找落单的人下手,得手后迅速背起来(警察特技:背尸体被发现不触发警报),运到房子外的左上角(就是绝对不会被看见的地方)……这个方法真的稳,手残党可以试试看(比如我)。其他地图没有测试过,可以试试看。


第四个是警察女儿,逃脱追捕五次解锁

这个推荐第三关,因为舞台上有根电线可以解决警察

迅速上舞台左侧直接动手让人报警,在确认警察往左走后站到能操作电线又不会电死自己的位置(电线斜右后方一点点),等警察到舞台中央的鼓中间的鼓时触发机关,时机应该刚刚好。然后背起尸体走几步,台下的人看见就会去报警……如此重复五次就OK了


第五个是电锯杀手,连击20次解锁

这里推荐第四关,开局打电话(电梯旁边就有一个)叫来风衣男,然后等他掀开风衣的时候去拿道具,如果是烟雾弹就到舞台中央放一个,几乎能覆盖整个舞台,然后一个个杀。

另外,这种方法不能用警察,首选达利斯


第六个是驱魔人,通关黑暗城堡(似乎是这个名字)DLC解锁
开局路边的骷髅都是傻子(喂),手残党(比如我)建议砍两个倒一次圣水(有冷却时间,冷却未过不要冲动),因为那些玩意太久不毁尸灭迹会复活,速度加快而且能秒杀你,狗能救你一次然后消失一段时间(狗不在身边时谨慎一点)。

右边第一个平台,先解决最外面的两个,注意他们看的方向,然后第三个可能会发现你然后冲过来,可以靠狗解决,三个堆一起先倒一次圣水。最右面那两可以一刀解决,别忘了先等圣水冷却恢复(或者差不多恢复)。

左边的平台,还是注意他们脸的朝向,等最左面的那两不看这边时可以一刀解决右面的两个(不要站他两中间,往后一点点),然后中间的,再左边的,搬到一起,销毁

进门,左右两座塔上各有一个别忘了解决

那匹马先别动,因为会让站在马前那个胖子红眼。之后就是无聊而漫长的过程了,挑落单的下手,马上销毁,等冷却……重复

如果一堆人在一起,你可以跳舞驱散一下(这是跳得多难看(wei

以上!

评论 ( 8 )
热度 ( 146 )
  1. 共10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jjkjkfk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