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sy、poipiku同id
是个很害羞的家伙

【剧透/短感】关于最近在补的恐怖片

第一次在lof发这种东西,打一堆tag会不会挨打?如果有什么问题可以让我撤tag(超怂.jpg


总觉得只是看不行,就想写点东西记一下,但是只记个名字也不行,于是就有了这个


个人记录向,不安利不解说(顺便问问有没有粮


仅代表个人感想|ω・)没看过电影可能不知道我在说什么


剧透注意

剧透注意

剧透注意


1.迷雾

结局使我自闭

啊,我好难受!!编剧出来挨打!(死亡.jpg


2.2013版德州电锯杀人狂:

索耶家的镇宅神兽电锯boy

索耶家的继承人草叉战神

的曲折认亲路

有点可爱,是爽片(萌点怪异


3.新版魔女嘉莉:

结局很好猜,致郁了


4.惊声尖叫1/2

鬼,一定要会用变声器,最好是略带性感(bu

鬼,一定要会翻跟头(被打的时候),最好是180度后空翻

鬼,一定要会提醒主角补刀,最好是突然弹起来

第一部那俩在女主面前激情互捅,我能笑一年


5.电锯惊魂8

以为会出场的断腿医生并没有出场

以为诈死的老爷子并没有诈死


6.夜魔/藏品

第一部,你把我打包带走

第二部,我把你打包带走

俗称以牙还牙

男主强无敌,是爽片

想吃更多粮|ω・)互攻也行


7.午夜食人列车

这什么刺激结局!

半个爽片


8.我的血腥情人节

be mine 4 ever

又一节日杀手,贺图素材get

爽片,裸奔女那段xswl


9.闪灵

All work and no play makes Jack a dull boy


10.旧猛鬼街

“bi*ch”


11.新猛鬼街

“嘴上说着不要,身体却很诚实”(大雾


12.无名女尸

不该死的都死了


13.尸骨无存

狗子或成最大赢家(估计也烂了


14.德州电锯杀人狂

草地上,嗑喉宝,震耳欲聋

夕阳下,持电锯,翩翩起舞

我聋了,你呢


15.猛鬼追魂

很下饭,能减肥

flesh…pain…flesh…

评论 ( 4 )
热度 ( 126 )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jjkjkfk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