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画均渣,更新超慢

【我狗】最后还是挂了

标题骗人


1.无名无姓的第一人称(男)我狗,注意避雷(这个我不是指我本人

2.战损+中招(就是那个简称药的东西),当然,开个手推车(预计是要爆胎的(手推车有胎可爆??

3.隐all狗(啥都有,别期待

4.ooc+bug,少不了的,注意

5.文笔我不提了

6.别打我,鄙人已经慌得快要不敢发文了,真的啊QAQ


我听见了好几声枪响。

早几天前一群帮派成员占领了离我工作的医院一条街远的一个废弃工地,个个端枪,一副生人勿近的架势,枪响最有可能来自那里。

我抱着看热闹的心态到这里,结果除了一辆冒黑烟的车和横七竖八的路灯外什么也没发现,这才是问题,白天还傻逼兮兮地走来走去的帮派成员...

背景是截图哈哈哈
本来想画个很凶.jpg的(喉咙里发出威胁似的咕噜声),结果失败了,一点都不凶

反正……嘿呀!我有新头像啦!

这色差真是,在手机看要明亮得多

话说我终于糊了幅能看的图了

哟呵

另外,这汪不错👍

-披上外皮


港真,这个被捉比想象中的简单

另外,电梯换装有点意思……(思考.jpg

一只凉肚子的兔子

突然跑到楼梯底,pia地就躺下不动了(≧∇≦)超!可!爱!

其实是给某人的生日图来着,结果鼻子以下都崩了(以上也…)……渣渣如我,所幸对方没有嫌弃_(:з」∠)_

摸个鱼

旧图

1 / 5

© 怪数—废材一只 | Powered by LOFTER